乒乓球用手打犯规吗
打乒乓球时,用手打过去的球算吗?是犯规?还是不犯规呢
不算的,犯规了 乒乓球比赛规则》2.1O.1除被判重发球的回合,下列情况运动员得一分:2.10.1.1对方运动员未能合法发球;2.1O.1.2对方运动员未能合法还击;2.1O.1.3运动员在发球或还击后,对方运动员在击球前。
1、在乒乓球比赛中,用手把球打过去算犯规吗
如果是持拍手,不小心把球碰过去了,这个一般都不算违规。但是如果你是用另一只手把球拍过去的,那当然违规了。
2、打乒乓球时,用手打过去的球算吗?是犯规?还是不犯规呢
用手打过去的球首先必须是持拍手打,如果非持拍手当然犯规,然后持拍手分两种情况,手腕以上为好球,手腕以下为犯规。
3、打乒乓球时,用手打过去的球算吗?是犯规?还是不犯规呢
网友分享:不算的,犯规了 乒乓球比赛规则》2.1O.1除被判重发球的回合,下列情况运动员得一分:2.10.1.1对方运动员未能合法发球;2.1O.1.2对方运动员未能合法还击;2.1O.1.3运动员在发球或还击后,对方运动员在击球前。
4、在乒乓球比赛中,用手把球打过去算犯规吗
算犯规,乒乓球禁止手钩 。
5、左手打乒乓犯规吗
用左手拿牌儿去打乒乓球 不犯规 ,因为世界上有很多的运动员都是左手球员 。
6、乒乓球击球时手指碰球算不算犯规
根据国际乒联的球例:“执拍手手腕以下均属全法击球区”,所以手指碰球不算犯规。但有一点要注意:球例中有一条失分条例就是连击,如果手指打出的球直接到了对方桌面则有效,如果碰到手指再碰到球板再飞过对方台面则算是。
7、用左手打乒乓球算不算犯规
不犯规。在比赛中只要是一只执拍手击球就行。德国的波尔常常表演左右手互换击球的绝技 。
8、乒乓球打手犯规吗
网友分享:无论是正规还是业余,都算!在击球是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,包括球拍和执拍手,都算合法击球。具体参照 乒乓球规则: 5.7 “击球”,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. 5 定义 5.1“。
9、也谈乒乓球打手算犯规吗
没有打手犯规的裁决!而是得分与失分的裁判。当对方正常击球打到你的台面时弹起,你没用球拍回击,而是用手接或手碰,这算你失分。当对方发球或击球(包括摖网)没有落到你的球台上而出界,你在界外接住球,这算对手失。